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_3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初中生活有歡笑,有淚水,有挫折,有成長,充滿了酸甜苦辣。

  時間過得很快,轉眼我已經是一名初二的學生,回憶初一一年的學校生活,感慨萬千。從幼稚貪玩的六年級升入初一,頓時感覺到自己成了一名大孩子,不再是一個頑皮搗蛋的小孩兒了。還記得開學時的全校師生的開學典禮大會,當時看着初二初三的哥哥姐姐,覺得他們很棒,紀律很好,穿着統一的校服。我心裡暗暗的想,一定要以他們為榜樣,嚴格要求自己,做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。在初一學年中,我還光榮的加入了少先隊,成為一名少先隊員,這是一件很光榮的事。除了開心,也有挫折。我仍記得,秋季運動會上,我本想為班級爭光,卻在接力賽跑中摔了跤,跟冠軍失之交臂。經歷過一件件的事,我覺得自己長大了,不再是那個一有困難就找爸爸媽媽,就哭鼻子的小孩子了。

  時光匆匆,初中生活已經過半,我會好好珍惜剩下的初中時光,努力使自己變得更優秀,使自己更好的成長!

您正在瀏覽: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