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生活中的“好朋友”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中的“好朋友”_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學校中,我的好朋友可多啦,一個一個數不清。在生活中,我的“好朋友”也很多。現在,我就把它們介紹給大家! 

  鋼琴是我的小夥伴。坐在它面前,跟它說說話,可有趣啦!我每問它一句話,它就用它悅耳的聲音來回答我,把我樂得嘴都歪了! 

  蠟筆也是我的好搭檔。拿起它,順手一劃,一幅美麗的畫也就完成啦!看着我倆的“大作”,笑得我的嘴都合不上了! 

  鉛筆和紙更是我的老朋友。跟它們在一起,就會把我們的心裡話全都搬到紙上。當最後一個字寫完,我便大呼一口氣,舒服極了! 

  ...... 

  細細一清點,哇,我的“好朋友”可真多啊!我還有許許多多的“好朋友”呢,三天三夜也介紹不完。這些,你都認識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中的“好朋友”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中的“好朋友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