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人的生活就像萬花筒,多姿多彩,而我的生活中,認識了許許多多的朋友,但在我心目中印象最深的小鏡頭是我的好朋友——黃承浩。

  他那顆愛心的精神使我記憶猶新。

  那有一天早上,我倆一起晨跑,在晨跑的過程中,我們倆同時遇見了一位推着滿載着青菜的三輪車老大爺,黃承浩二話不說,就跑過去幫老大爺把滿載着青菜的三輪車推上斜陡的拱橋,小明用盡了吃奶的力氣全用光了。身邊的老大爺不小心滑了一腳,摔倒在地,頓時,三輪車往後滑,正要在老大爺身上壓過,黃承浩心神很鎮定,躍身地頂住了車輪,兩腳尖死死地頂住水泥地面的凹處,右手一拉,老大爺往路一摔,老大爺臉上露出了笑容。而黃承浩身體瘦小,支撐不了這麼重的三輪車,我看到三輪車慢慢往後移,連忙衝過去和李小明一起推,瞬時,我才意識到了要把滿載着青菜的三輪車推過拱橋有多難!我幾乎用盡了我全身的力氣,但三輪車卻絲毫一動不動,黃承浩馬上想出了一個辦法,就是我們三個人一起用力推,磚頭頂着車輪。果然,我們終於成功了,可是,我和黃承浩已滿頭大汗,全身很疲倦地連走路的力氣都沒有,老大爺高興地說:“謝謝你們!你們能留個名字嗎?”,我們聽了會和地微笑走了。

  黃承浩的愛心品質總是回蕩在我的腦海里,激勵着我,教會我如何做人,他在我的生活中,那精彩的小鏡頭多麼令人佩服,多麼令人神往,我就是喜歡他,他永遠是生活、學習中,摧我奮進的好朋友。

  廣西百色田東縣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五年級三班五年級:羅卓汶/舒展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