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回憶值周生涯的酸甜苦辣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憶值周生涯的酸甜苦辣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回憶值周生涯的酸甜苦辣 

  很快,六年級了,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,長成一個“大哥哥”了,其間有過許多難忘事,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我三年的值周生涯。 

  酸 

  那天早上,我和往常一樣,照常去值周,一邊走一邊吃早餐,走着走着,突然感到肚子有點不舒服,過了一會兒,我的肚子疼痛不已,我便捂着肚子往學校走,但肚子的疼痛總讓我走一步停一下,不料腳底滑了一下,我趕緊保住平衡,腳裸卻扭傷了(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倒霉),等我到學校值周的時候,已經遲到了,按道理來說,值周生遲到要扣雙倍的分。不管我怎麼解釋,那兩分還是沒了......好委屈啊! 

  甜 

  自從我當了值周生以後,就沒人再敢來欺負我了,他們可不想被扣分——只要我把罰單交給他們的老師,他們就完了。所以,當值周生以後,我的膽子就大了許多,不再害怕那些“壞小孩”了,我真開心! 

  苦 

  當值周生是我的志願,我終於如願以嘗,但沒想到,值周生可不是那麼好當的——早上七點十五分必須到校站崗,穿禮服(我最討厭穿禮服了,上體育課還要換成運動服);要檢查各班早讀與做操(升旗)情況;每節課下課不可以在教室玩,要在各個班級來回巡視,看看有沒有人“違規”;中午放學要在校門口送隊;中午不許回家,在學校吃飯,吃完飯不許在教室玩,要“巡邏”,看有沒有人在教室逗留或吵鬧;下午要到大隊部總結這天的情況......當我回到家時,就躺在...啊不,是倒在床上,累啊! 

  辣 

  有幾次,我送罰單時,有些老師總不承認,要我把罰單“報廢”,我不答應,他就強迫(其實是跟我講道理,我看是我跟他講道理才對),沒辦法,只好在他的“語言炮彈”的攻擊下把罰單收起來,臉上總感到辣辣的...... 

  回憶 

  我從三年級開始當值周生,到現在有三年了,着三年來的酸甜苦辣還有很多,但已經沒法再重來,只有慢慢地去回憶......感謝學校給我當值周生的機會,讓我增長見識,提高勇氣,謝謝!

您正在瀏覽: 回憶值周生涯的酸甜苦辣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憶值周生涯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