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難忘的高老師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高老師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高老師是我一年級時的班主任。    高老師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,水汪汪的大眼睛,中等的個子,皮膚有點黑。    我剛上一年級時,由於不習慣,不想呆在學校里,總是逃學,高老師由於“捉拿”我,浪費了不少的時間和精力。有一次,我騙老師說要去廁所,趁這個機會偷偷地從一個小門裡跑出了學校,往奶奶家走去。後來知道,這期間,把老師嚇壞了,急忙把情況報告校長,又給我爸爸媽媽打電話,還騎上車子到處找我。由於這次問題較大,我差點被開除,幸虧老師給我求情,要不然,我此時也不會在這所學校坐着了。 作文   上學期,姥姥生病了,媽媽帶她去徐州看病,沒人管我的家庭作業了。高老師知道情況后,讓我每天放學後去找她。她幫我檢查作業,作業好后,還讓我練字。在那一個月里,我不僅有進步,還把字寫得更漂亮了。    這就是我難忘的老師——高老師,做她的學生,我覺得真幸福! 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高老師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高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