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賣報嘍!賣報嘍!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賣報嘍!賣報嘍!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賣報!賣報!買一份報紙,獻一份愛心!大事小事天下事,盡在日報、晚報!快來買嘍!”五星街上處處都能聽到這樣的叫買聲,處處能見到賣報人的匆忙身影,咦,奇怪啦,怎麼會有這麼多人賣報紙呢?說出來你肯定不知道,今天是全國的第九個記者節!柳州日報社為慶祝記者節的到來,特別組織了千人愛心售報活動,並得到了伊利公司、廣大讀者、青年志願者和小記者的大力支持,所有報紙全都銷售一空! 

  8日早晨十點半,千人愛心售報活動正式開始!我和小記者李金榮、吳卓釗組成一個組,一起賣報,我身兼三職:賣報、會計和吆喝。我們從麥當勞作為起點,往下走。我可沒有想象中的那種害羞、忸怩之類的樣子,而是看見行人就揚起手中的報紙不假思索地大聲吆喝起來:“賣報紙嘍!賣報紙嘍!叔叔、阿姨,買一份報紙,獻一份愛心吧”反倒是那兩位男生聽見我的叫賣聲不禁害羞起來,縮手縮腳的樣子,就我一人叫買,嘿,開門大吉,剛一叫喝,就來了兩位阿姨,一次就買走了兩份晚報,見一開始就有人買走了兩份報紙,兩位男生也跟着我大膽地喊起來。唉,俗話說得好:“萬事開頭難。”還真沒錯,隨後我們在五星街,那裡走走,這裡叫叫,走得腿腳發軟,叫得口乾舌燥,走遍了五星街,見人就上前說聲:“叔叔、阿姨,買份報紙吧?”可就是沒人搭理,處處碰壁。或許是我們的誠意感動了上天,第三位顧客上門了,是位老爺爺,要買一份晚報,但前提要求是要我們幫他孫子拍照,我們爽快的答應了,照完相,拿着晚報樂呵呵的走了。接下來我們一帆風順,一切進展順利,其中有位大哥特讓我欽佩,要了份晚報,?G下一張5元鈔票就走了。用了大概40分鐘,我們就賣完了包括日報在內的24份報紙。現在一想起這個數字,我就暗自得意:真是行行出狀元啊!不過,這些可都是靠團隊的力量取得的成績啊! 

  “啦啦啦,啦啦啦,我是賣報的小行家,不等天明去等派報,一面走一面叫,今天的新聞真正好,十個銅板就買兩份報。啦啦啦,啦啦啦,我是賣報的小行家,大風大雨里滿街跑,風吹雨打都不怕……”願我們還能繼續當一名賣報的小行家,體會艱苦,送出祝福,獲得快樂,鍛煉自己,今天的記者節我們過得真愉快啊!

您正在瀏覽: 賣報嘍!賣報嘍!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賣報嘍!賣報嘍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