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故事《聰明的公雞》觀后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故事《聰明的公雞》觀后感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故事《聰明的公雞》觀后感

   薌城實小三年三班李智雄

   指導老師:林中小路

   今天,我看了一篇題為《聰明的公雞》的寓意故事。內容是:在春天的時候,有一隻狗和公雞一起出遊,他們在一棵大樹底下睡著了。天快亮的時候,公雞叫了幾遍,不能叫醒狗,卻驚動了狐狸,狐狸看着公雞,流下了口水。他就對公雞說想和他做朋友。公雞看出狐狸的詭計,就想辦法對付狐狸。忽然,他想到一個好辦法,就說他也想和狐狸做朋友,只要叫醒狗,就和他做朋友。於是,狐狸就叫醒了夠,最後,狗把狐狸消滅了。他們又繼續去旅行了。

   我看了以後,心想:公雞真聰明!他想出了妙計,讓狡猾的狐狸上了當。我們要向公雞學習,不管在任何地方,任何情況下,遇到任何事情,都要多動腦筋,想想辦法。做一個從小愛動腦筋的孩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故事《聰明的公雞》觀后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故事《聰明的公雞》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