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聰明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聰明的小白兔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白兔的媽媽生病了,有一天,媽媽對小白兔說:“孩子,我們種的南瓜已經成熟了,可我生病了,沒有力氣了,運不動了,孩子,你去幫我運南瓜吧!再找幾個小夥伴和你一起運,孩子,你是很聰明的,我相信你能運回來的。”小白兔說:“好吧,媽媽,我一定能運回來的,而且不要找小夥伴!”

  小白兔走到了南瓜地,心想:我該怎麼運呢?咦,南瓜不是會滾的嗎?我要讓它滾回家。小白兔拿起一個南瓜,把它豎起來,然後一推,南瓜就滾了起來,小白兔就這樣,把所有的南送到了家。

  小白兔的媽媽看見所有的南瓜已經在院子里了,大吃一驚:“小白兔啊,你是怎麼把南瓜運回家的?”小白兔把事情告訴了媽媽,媽媽說:“我的小白兔可真聰明啊!”

  福建南平浦城縣浦城和平小學四年級:王紫君

您正在瀏覽: 聰明的小白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聰明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