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聰明的小象》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聰明的小象》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星期六,小象要去小兔家去玩。小象甩着尾巴走在去小兔家的路上,走着走着,走到小橋邊,小心翼翼的踩在小橋上,但是小橋承受不了小象的重量,小象非常難過,他靈機一動:如果把小橋倒過來,我不是就不用害怕了嗎?於是,小象用自己的小鼻子把小橋給卷了起來,再把小橋放下來。哈哈,變成了一個小拱橋。因為拱橋比平坦的橋能承受更大的重量。小象的難過又變回了開心了,它邁着腳平平安安的走過了橋。 

  小象一邊走一邊還哼着歌,走啊走終於到小兔家了,他把這件事完完整整得說了一遍,小兔誇它真聰明。 

  一天過去了,小象在小兔家玩得可開心了,小象想;等我回到家要把這件事完完整整的告訴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聰明的小象》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聰明的小象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