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貪婪的後果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貪婪的後果_1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小景

貪婪的後果 標籤:後果作文 我的后媽作文 貪婪作文

 我是一位野心勃勃的科學家,我叫dream{夢想},因為我有一個夢想,就是超越比爾蓋茨,在我看來沒有我做不成的事,不過現在居然有一個問題困擾着我,但這難不倒我,我堅信這個發明將成為未來非常之偉大的一項創作。

   今天當我正在我的秘密實驗室研究這機器,唉!“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兒啊!”,“這不對啊,真煩!”,“到底是哪裡出了錯啊”,我氣憤的不小心一下子坐在我研發的{警報自動椅上},“有外來人”……,這時“世界第二”走了出來,它是我的貼身機器人,因為我是世界第一所以它就是世界第二,它可是我的發明成功的重要物,也是我第一次成功的東西。我太氣憤了,甚至想到了放棄,世界第二就讓我別放棄,“它對我說:主人你可是世界第一啊!你一定能做好的”,聽了這番話,我的信心似乎又再次跳動起來,對啊!我dream有什麼做不了的,於是我繼續開始工作了,我又重新組裝一遍,現在就一個問題,怎樣方便取細胞啊?世界第二見我大汗淋漓的,它端來了一個凍得緊緊的蛋糕,想讓我休息一會兒,我正準備吃,但太硬了,世界第二幫我弄開,吃起來黏黏的,“對啊!就是這樣的”,我連忙跑過去,弄我的發明,“耶!!太好了!真棒!”“我成功了”世界第二好像早知道會是這樣的,表情冷淡,原來這幾年來,它早知我,只要緊張,就一個小問題都想不出來,“你真是我的好助手”我對着世界第二,高興的吼叫。

   因為我的這次發明,可以將一個人的擁有物和另一個人換,所以叫做“人物調換機”,不錯這項發明只是為了我自己而發明的,所以是國家不允許的,將不能對外宣布它的性能。

我和比爾蓋茨是關係較好的朋友。一天,他請我到他家去幫他弄一個小東西,我借用這次機會把我的“人物調換機”給拿了去,它可以瞬間縮小、放大,我在和比爾蓋茨聊天時,不知不覺的把它放在比爾蓋茨的身邊,一會兒,我見它紅燈一亮趕忙把它收了起來,還好比爾蓋茨信任我,把身邊的保鏢都調開,不然非得被發現,於是我跟比爾蓋茨辭別。

   我回到了我的實驗室,將機器拿出來,“世界第二”走出來對我說:這還有點遺漏的地方,必須改裝一下,也許是我太迫不及待的想把比爾蓋茨的所有歸我吧!我就沒把這是放在心上,急迫的操作機器,我現在的心情是一刻也等不了了,終於成功了!,就在一夜之間,我的小金庫里,已經擠得爆滿,這時我突然坐在了一座金碧輝煌般的宮殿里,我下了一道命令,把我所開的公司(也就是比爾蓋茨的)等一切換成美元,瞬間我又多了幾十見金屋。過了3天,我一直沉醉在金錢和享樂之中,終於一顆晴天霹靂似的炮彈,向我襲來。“什麼!不可能啊!”我簡直不相信我所看到的,比爾蓋茨居然帶這幾十位名家偵探和警察,儘管我怎麼的不相信,但殘酷的事實已經擺在了我的面前,我又有什麼辦法呢?

   在這時候我才想起,“世界第二”曾經提醒過我的,要再檢查一遍,我當時急迫的心情已經擾亂了我的思緒,還有我的過度自信,使我驕傲,原來操作完以後要關閉所有的系統,以免被偵探發現,偵探們就找到了這點,發現了我的秘密實驗室,和我多年來發明的違法機器,都怪我的疏忽和貪心,導致了我現在的下場,現在我的秘密實驗室被封,“世界第二”被送到了博物館,一些機器被銷毀,而我只有一副冰冷的手銬陪着我度過晚年。

您正在瀏覽: 貪婪的後果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貪婪的後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