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貪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貪婪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貪婪 標籤:貪婪作文

  一棵粗大的槐樹,枝葉繁茂,生氣勃勃。樹下有一大片蔭涼地,小朋友們常常在樹下玩耍。

  槐樹的旁邊長着一棵不起眼的小榕樹,它把頭向槐樹這邊伸過來,不斷地長大,不斷地靠近。一年後,這棵榕樹竟然緊緊地靠在槐樹上。它從身上長出許多根來,慢慢地伸進槐樹的樹榦里,越伸越深,最後就牢牢地扎在裡面。榕樹從槐樹身上吸取養分,並且心安理得地自言自語:“我再也用不着辛辛苦苦地從地下找吃的了,這位槐樹大傻哥自然會養活我。”

  一年又一年,榕樹越來越大,它把槐樹裹得嚴嚴實實,已看不到一片槐樹葉子了。它吸幹了槐樹身上的養分。槐樹在痛苦中慢慢地死去。

  一天,一陣大風刮來,“咔嚓!”一聲,槐樹倒下了。榕樹怎麼樣呢?它也被折斷成兩截,一命嗚呼!

  老人們說,這是貪得無厭的結果!

您正在瀏覽: 貪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貪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