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巧嘴周老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巧嘴周老師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開學的第一天,我來到我們五年級一班的新教室,看見一個以前從來沒有見過的人站在講台上。我想:這人是誰呀?我怎麼從來沒見過呢?,他是某同學的家長,是我們班新來的數學老師,還是來檢查報道註冊的主任……可我越想越不對,一時也想不出來,我轉過身才聽見同學說,那位站在講台上笑咪咪的人是我們的新數學老師,他姓周,今年已經年過五旬了,濃濃的眉毛,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老花眼鏡,像是一位有學識的知識分子。喜歡穿灰白色上衣,黑色的褲子,看上去那麼乾淨,那麼簡潔,那麼樸素。從外表上看來周老師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。經過我兩個月的觀察,我發現周老師具有“伶牙俐齒。”

  記得前幾天,有十五六個同學沒交《輕鬆十五分》經過周老師仔細的“審問”才知道那些同學都沒有做完,周老師就將他們的作業收起來並批上“學生未完成作業,請家長簽字”的批語讓他們那回家簽字。第二天,幾個同學把簽的字給周老師看,周老師看后說:“昨天,我把當天發生的事告訴了一些老師,他(她)們有的同意,有的卻說,原諒你們一次,我說,如果你們一二再再二三的不完成作業,我怎麼向家長交代?那些老師不說了。”於是,又給我們舉了個例子:“假如我有一天,不來上班,你們可以放過我,但學校不會放過我。你們沒完成作業也是一樣的,你們沒完成,我放過了你們,你們家長不會放過我呀,他們都會說教數學的老師是怎麼回事?學生不完成作業也不管,分明擺着不負責嘛!根本就是騙錢。”同學們心服口服了,都點了點頭,周老師最後說:“所以我希望大家以後不要發生不完成作業這種事。”周老師的一席話,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。

  這就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,也是一讓人佩服的巧嘴周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巧嘴周老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巧嘴周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