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失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失眠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失眠 標籤:失眠作文

回到廠里了,我媽媽那天剛好不上班,因為明天就是元旦了。我在公司玩了一下電腦,就跟着我爸爸媽媽去酒店吃飯了。一路上,堵車堵了好一段時間,搞得我肚子都餓扁了,最後在18:00鍾時才剛剛到達。晚飯我們在吃火鍋,火鍋雖說好吃,不過很容易吃壞肚子。 

  回到家裡,我立刻鑽進開着電熱毯的被窩,打開電視津津有味的看起來,由於魔術太吸引人的眼球了,而且還能讓人又看了又想看的效果,所以我忘記了時間,看到了20:40多一點,後來媽媽也來看,但是魔術沒了。當我正要去睡覺時,突然媽媽找到了一個電視台,現在正在放小品,是大賓和趙衛國演的,而我正好最喜歡他們倆的小品,那個才叫“搞笑”。後來我又看了半天,看完了之後一看時間22:20,我馬上脫掉毛衣,躺下去睡覺。一段時間過去了,我沒睡着反倒感覺眼睛一點也不疲憊,好像跟剛睡過覺一樣,我只好睜着眼睛,凝視着天花板上的那盞燈,後來我又看了看手機,已經23:36了。可我怎沒不能入睡,後來我閉着眼睛像我今天寫的這篇文章“失眠”,後來不知怎麼的,我感覺我自己的手輕飄飄的,不受控制。 

  不知我昨天晚上到底什麼時候才睡覺,但是今天早上我依然精神煥發。

您正在瀏覽: 失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失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