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聽夜曲的少年(52)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聽夜曲的少年(52)_1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pp958

聽夜曲的少年(52) 標籤:我的少年作文 聽夜作文 夜曲作文 小夜曲作文



  “您??自己?”我的嘴巴也開始想“脫離崗位”了。他點了點自己霧氣瀰漫??如果你親眼見到,你會發現用這個詞完全不過分??的頭,說:“當時我為了防止外人侵襲,故意打了一粒爆破靈砂,它在受到巨大震動的時候會爆開,當然,靈力的強大也會引發震動。我當時正是因為沒有想到這一點,在化仙的巨大靈力之中,靈砂爆開了,我的肉體一下子化為灰燼。”

  我們一下子緊張起來,只見他又緩緩地開了口,耳邊再次響起了他的聲音:“但由於我心靈力量極其強大,硬是找出了一個隱肉身,從現實中攝入我的靈力範圍內發育成肉體,它就是記憶??”

  “記憶??肉體?”我吃驚地問。“嗯,當時我就後悔了,但我沒得選擇,千百年的記憶一下子纏上了身??你信不信。”他飛快地用眼睛,也就是那道微光,掃了我們一眼,“這裡,有你們一生的記憶。”

  “那就是說,您擁有任何人的記憶?”

  “仙以下的,都有。所以我才會像現在這樣如此地難看,甜蜜、苦澀、酸楚,各種記憶形形色色,導致我成了現在這樣。除此之外更重要的一點,就是我再也不能成仙??塵世的記憶束縛着我。”說完之後,他的面孔忽然清晰起來,這時我才發現,他的面孔是多麼俊美。

  “聽夜曲,是嗎?”他笑了。我很用力地點了點頭。“呵呵,連你也沒想到會掉入一個血肉之軀。”他說著,詭異地向品文眨了眨眼。只聽品文一聲尖叫后,再也不見言語了,無論我怎麼追問他尖叫的原因,他都猶如石像,不言不語。

  “他怎麼了?!”我開始將矛頭指向記憶,“他怎麼了!”

  “沒什麼,只是知道了一個秘密。”他再次話鋒陡轉,“你有沒有試過,一個人在世界里,一個真正的人,在一個除他之外沒有真人的世界里。”

  “克隆人?”我一下子想起了《遲暮鳥語》。

  “非也。”“或許我……正在試?”我稀里糊塗地說出了這句話。

  “當局者清帝觀者迷。你自己好好想想吧!”他又說道。我沉默不語,一個千萬年不止的“仙”的話,必定蘊藏着什麼玄機。是什麼呢?

  “你為什麼要想玄機呢?小臭屁,其實現實就是玄機,話在玄機里當然察覺不出玄機,只有直白,才會被認為是玄機,因為現實愛顛三倒四。”

  “無弦琴你就收去吧!不用任何手法,只需要一首歌??隨便一首都行。”他絲毫不給我思考的機會,“別想那麼多了,你和特級小子一起走吧,你不是要找阿炫嗎?收了無弦琴,自有路走。你的身世,自己去揭開吧!”

  “等等。”我突然開了口,“我們要去光系,據說……”

  “身世是吧!嘿,光系不就等於狗屁嗎?”他笑了笑,“在你們離開之前,能不能答應我,為我做一件事?”

  “什麼事兒?”我們的興起一下子被提了起來??“殺了我,殺了我??”

  “為什麼?”品文終於開了口。但記憶仍舊微笑地吐出三個字:“殺了我。”

  那聲音低沉,卻有力,和記憶的微笑根本對不上號兒!彷彿是一股蠱惑人心的力量,從很遠很遠的地方傳來,縹緲,彷彿雲里霧裡,一層一層,絲絲清涼,彷彿浪水齊滾,一波一波,魅音迭起;彷彿山高水遠,聲回萬響;彷彿……說不出的一種調……我極力控制自己,但卻生硬地踹飛了他,蘊含巨大幻靈虛的一腳可不是品文能受得住的,只見他口噴鮮血,無法起身。

您正在瀏覽: 聽夜曲的少年(52)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聽夜曲的少年(5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