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失眠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失眠_45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失眠 標籤:失眠作文

  自從和那個姐姐談了失眠的事情后自己覺得自己又習慣性失眠了,太難受了。昨天算比較早睡了。前幾天都是到了兩點多才睡覺。

  有的時候我會覺得我一定是有所期待,所以才一直捨不得睡,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都會覺得沒有好好過好這一天,但是第二天醒來又因為前一天晚上沒有睡好,腦袋昏昏沉沉,然後又再次辜負了一天,又一天沒有好好努力,就這樣惡性循環。

  前天因為失眠,有臭臭陪着,就挺好的。他本來是一整天都在睡覺的,我過十分鐘么有回他,然後他就可以睡着的那種,也可能是最近要感冒的前兆吧,畢竟昨天他就說他暈暈的,吃了葯了,他明天就要走了呢,本來是說二十三號前後,沒想到就是二十三號那一天。真的也是哎,其實也不知道怎麼說,明明我們沒有一直見面哪怕我們的距離這麼近,但是聽到他要走了還是會比較難過,哪怕其實沒什麼影響的,畢竟我們相愛的方式是在微信上聊天,並沒有實際接觸很多。可能是覺得他不回北京,至少我們可以呼吸同一片小區域的空氣吧。

  我失眠,因為學習上的困擾,覺得根本就沒有學習的動力。這段感情,其實是真的影響了學習,可是即便我知道受到影響了,可是心志他根本就不聽我的話,它是那樣地感性,所以才會如此地憂慮。

您正在瀏覽: 失眠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失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