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聽夜曲的少年(51)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聽夜曲的少年(51)_1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聽夜曲的少年(51) 標籤:我的少年作文 聽夜作文 512作文 夜曲作文



  “先天性法寶和中天性法寶以用後天性有什麼區別嗎?”“阿炫呢?”“邊界守護者又是什麼?”“阿炫在哪兒你能幫我找嗎?”“你到底是誰……”“夠了夠了!”它(他?)極其不滿地叫了起來,“先解決完這些再問!特級那個問的我先回答,小臭屁那個就擱一旁吧??”“你公報私仇!”我不服氣地打斷了它(他?),“什麼小臭屁,說誰呢?”“誰答話我說誰唄!”“你??你嘴巴放乾淨點,我倒要看看它是用來吃飯的還是吃屎的。”“你才吃屎呢,我還不知道你屬狗?俗話說‘狗改不了??”“行了行了!”品文出來當老好人,“還是一個一個說吧!先說你的也成。”“不行!”它(他?)嚷嚷,“小臭屁還要??”“還要個屁!”我的火氣一下子上來了,“我看你倒是要吃屎,而不是我!”“呃,由於我要講一些問題,所以屎還是給小臭屁吃,我最愛小孩子了??呃??”它(他?)看我猛然間被火燒焦的眉毛與頭髮,一下子話鋒陡轉:“這個廁所守護……不,是邊界守護者有四個,一個是追邈,一個是疏密星海,一個是玄古劍,最後一個是四祖神合。所謂的先性法寶就是這四個,而中天性法寶呢?就是幻靈開出來的那些,後天性法寶就是自身修鍊的那種。至於我是誰嘛??”它(他?)一邊說一邊擺了個post,幾滴“油”飛到了我的臉上??“去死!”我再也忍不住了,揚手劈出“散”訣,但除了幾滴“油”消散外,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。

  “沒用的。”它(他?)的語氣之間忽然夾帶了几絲淡淡的憂傷,“你是聽夜曲的少年。我來自我介紹一下吧,我叫‘記憶’”??

  “記憶??哈哈哈哈!”我首先大笑了起來,世界上哪有這種名字呀!但我一看到“記憶”那略帶憂傷的霧氣??不論你信不信,我都要告訴你,他的霧氣彷彿是一張面具,有靈魂有表情的面具,那一刻,我彷彿看到了無盡的憂傷。我的笑聲戛然而止,品文則狠狠 瞪了我一眼。

  “笑吧!好久沒能聽到人嘲笑我的聲音了。”它(他?)話雖然是這麼說,但是我卻提不起半點的笑意,面部肌肉差點兒給我的思想折騰得痙攣。

  “我就是記憶。”??現在我忽然覺得他就是一個人,活生生的人??清晰地吐出了幾個字兒,“我活了好久了,好寂寞。”他的這番話立刻讓我想起了《飄邈之旅》里的元嬰莫懷遠,心中立刻一凜,同情的膠水一下子黏住了心:“您活了多久?”

  “想象不到,你的腦瓜會被時間撐爆,你的大腦會罷工的,小臭屁!這麼說吧,你的年齡乘你們倆年齡再除以我的千分之零點零零一……總之我也不清楚。”“那……不就是超世紀人物了?”我支支吾吾地說。

  “沒錯。”他說,“其實可以算是一個小仙了。”

  “小仙?”我倆都大吃了一驚,品文的嘴更是張得比什麼都大:“不可能的,傳說中才有仙,沒有人能修成仙!不修仙是沒有法門的!”

  “特級的小子,你說得對,仙是沒有修鍊法門的,仙要靠的是悟。我心中早已成仙,唉!只可惜我的肉體??”

  我們一邊聽他講一邊順着他話中提到的“肉體”看了看他令人作嘔的肉身。不禁異口同聲道:“您的肉體怎麼了?為什麼會這樣?”

  “因為記憶。”他意味深長地看了我一眼,“是記憶造就了我這副肉體。”他突然乾笑了幾聲,把我們都嚇了一大跳,“沒聽說過吧!就連我自己也沒想到會這樣呢。那時我的心靈在瞬間成仙,肉體正在轉換,那是我肉體最為脆弱的時候。結果由於一粒靈砂,我失去了肉體。我知道你會很想問我是誰下的毒手,我只能說是我自己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聽夜曲的少年(51)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聽夜曲的少年(5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