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聽夜曲的少年(48)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聽夜曲的少年(48)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聽夜曲的少年(48) 標籤:我的少年作文 聽夜作文 夜曲作文 小夜曲作文



  映入我眼帘且讓我驚恐萬分的,不是什麼妖魔鬼怪,不是什麼奇人怪物,不是什麼殘桓斷臂;不是什麼詭異符咒……而是,一把琴!無弦琴!

  它在空中飄浮,淡淡的,沒有色彩,卻彷彿色彩萬千,它的四周淡花淡草,點點金光??金色的大菊淡粉的的芬芳,給予人視覺上與嗅覺上的巨大震撼,更別說它旋轉時的凄美樂聲,讓人迷醉,彷彿夢入伊旬園。

  腦中的聲音曾提過無弦琴,但並沒有說它是什麼,只知道它與幻想夢魘配合會更好修鍊。但現在幻想夢魘經我三番五次“搗鼓”后更是神秘,我暫時還不敢亂動,只能先運動吸收靈氣。

  品文也醒了過來,他的傷已全部被這裡的靈氣治癒了。見我運功打坐,他也不閑着,瘋狂地“海吃海喝”“極品大餐”。

  這裡的靈氣之多不亞於兩大聖器的幻靈虛。從我大叫那裡我就知道這裡靈氣極多極高極好,因為這些靈氣竟可以托着我不掉下來??按理說我尖叫時精神發散應該立刻墜落。這和我當初面對心散潮時一樣,莫非,這無弦琴也是聖器?

  靜修一會兒后,我突然意識到這也不是個辦法,未知的事物已經超出了我的想像,或許飄羅見多識廣,他知道那是什麼。

  不一會兒的工夫,品文也不再靜修,睜開了雙眼。我一眼望去,便知道他已經臻至特級的瓶頸,稍有突破便能抵達幻級境界,但我對這些毫無興趣。我只需要一種神識查看的方法。

  品文聽了我問的話后,說:“這很簡單,我們歌族的人都有心靈標誌,這雖然在超空間的法靈下無用,但飄羅現在不在超空間,你試一試……”

  我按照品文所說的方法,在手中凝出了一團靈虛,努力將自己的神識貫穿進去。經過一段時間,我花費九牛二虎之力,終於成功了。隨後 ,我輕輕地抬起手,射出手中的幻靈虛,只見它在空中盤旋了一陣后,飛快地向我們來時的地方飛去,不一會兒便消失在甬道里。

  與威枕古堡中心一樣,無弦琴所有的空間只不過是靈力幻陣,雖然我有聖器,但也未必能沖得出這個鬼地方。漸漸地,神識開始傳送過來,我立刻“看到”??其實是感應到,但神識非同小可,讓我心覺身臨其境。此時的飄羅與上官青弦正在進行激烈的對戰。 *

  *

  *

  “砰”??飄羅一道光波擊中了上官青弦,上官青弦的防護還不算差,硬生生地接下了這一記重擊,飄羅顯然上了上風,他絲毫不給上官青弦反擊的機會,再次射出光波??這回可不是一道了,而是上百道。隨後,飄羅雙手風速般旋轉,大吼:“喀拉碰!”瞬間,一個豆子般大的光點在他手中形成,隨着旋轉越變越大,越變越熱,不一會,一個除了小一點,其餘都看不出異常的“假太陽”出現了,上官青弦知道事態不好,立刻擊滅他前邊剩餘的光波,張大嘴巴學起公雞叫來??

  “哈哈!”我忍不住一下子笑出聲來,品文也按捺不住了,也將靈力凝聚於手,射出了一道神識??

  “喔喔”聲越來越響,令人驚奇的事是,飄羅手中的“假冒偽劣” 太陽隨着一聲聲雞叫,竟然越來越小,最終消失了??

  這令我一下子想起農村以前的玩笑:太陽是公雞叫起床的,莫非?是這個原因,真令人不敢相信!果然??

您正在瀏覽: 聽夜曲的少年(48)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聽夜曲的少年(48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