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失眠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失眠夜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失眠夜 標籤:失眠作文

昨天那一夜,我很遲才睡着。 

  以往,我九點鐘睡。這次,也不例外。不同的是,以往半個小時內基本上就能睡着,這一次卻不知為何,一直待到十一點才入睡。 

  我在床上輾轉反側,翻來覆去,用什麼姿勢都不合適,明明我非常睏倦,卻像被人施了魔法一樣睡也睡不着。我開始想今天發生的事:早晨我聽了半小時英語,隨後去了哥哥家玩了一天,晚上回家我又看了電視,最後就上床睡覺……似乎沒多大效果,我依舊清醒着。沒辦法,我只得再使出一計——幻想。我幻想自己穿越時空,來到幾萬年前,教會古人類如何生火,如何互相溝通,並送給他們幾盒火柴……於是,就有了現在璀璨的人類文明……見我還沒睡着,我又開始下一輪攻擊。這次,我成了一名冒險家,在海上不幸遭到一場風暴,漂泊到一個荒島上。我在一個山洞裡,戲劇般的找到了一批海盜埋藏下的巨大寶藏。緊接着,我又發現一艘商船路經此地,便大聲呼救,並高舉一塊紅布,來回跑動。被救后,我將一小部份寶藏送給那位好心的船長,以此表示我的感謝。回到我的國家,我將剩餘的寶藏全部捐獻給了國家政府…… 

  在我的“連環攻擊”之後,我已經迷迷糊糊,昏昏欲睡了。我又使用“數綿羊”的方法:一隻 —— 兩隻 —— 三隻 ……很快我便進入了甜甜的夢鄉…… 

  這一夜,我永遠不會忘記。

您正在瀏覽: 失眠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失眠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