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聽夜曲的少年(49)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聽夜曲的少年(49)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聽夜曲的少年(49) 標籤:我的少年作文 聽夜作文 夜曲作文 小夜曲作文



  飄羅的鷹鉤鼻隨着眉頭的微皺有些難看,他冷冷地吐出幾個字:“好傢夥,沒想到你還會喚沉訣,看來我真的要好好對待了。”說著,他全身的光亮突然凝聚在一個點兒上,那個點兒慢慢淡下來,輪廓悍然是一架玩具飛機的形狀。上官青弦大叫了一聲,語氣里充滿了驚恐:“絕法……聖器……斷回箭!”

  “算你還有點兒眼光!”“不,這不可能!不……不能沒有……虛無……”上官青弦嚇得舌頭打結,口齒不清。飄羅冷哼了一聲:“虛無已經批准我了。”

  “什麼?難道是他?”“不錯!”飄羅毫不客氣地打斷他,“沒想到呀!現在才恍然大悟也未免太遲了,受死吧!”飄羅說完后,上官青弦立刻猶如飛箭向後退去。但飄羅早在話音未落時就蓄好了法靈,只聽“啊”的一聲巨大慘叫,上官青弦被一道紅光給射中了,紅光立刻順着衝擊點,向上官青弦的整個身子擴散。

  那絕對是令人驚呆的一幕,只見上官青弦不斷地慘叫着,全身肌肉一塊塊地爆開,但很快又長出新肉,那種痛苦不是人能承受的,隨後,飄羅兩手虛抓,我倆就被抓到了飄羅的身邊。

  當時我驚訝得連拍馬屁都忘了,上官青弦身上全是鮮血,肉塊爆開的速度很快地蓋過了新肉長出的速度,不一會工夫,上官青弦只剩一具骷髏,但慘叫聲仍不絕於耳,令我差點兒吐個底朝天。

  飄羅再次冷哼一聲,說:“看不下去就幫他一把,用你的散凝訣中的‘散’訣!”我聽到這話彷彿抓住了一根救命草,立刻手掐散訣,只見上官青弦一下子變成了無數的有機分子,消散於空氣中。

  “天哪!他……他死了。”我突然間吐出了這麼一句話。“沒死,他重生了。”飄羅意味深長地說了句我和品文都搞不懂的話,我正欲詢問,飄羅也突然吐出了一句話:“自己的路是要自己去走的,發黃的回憶,其實握在你手中。我送你們一程吧!”他雙手微甩,四周的場景都極速倒轉,我倆回到了那靈氣十足的地方,而飄羅則回到了超空間。

  只有品文,還在問我:“飄羅說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意思呀?”我閉口不答,因為我知道飄我這句話是說給我聽的,我的頓悟與它對號入座了,這兒一定有隻能是我本人揭開的秘密,無弦琴……阿炫……無弦琴……阿炫……

  我不斷地念叨,不斷地向無弦琴看去,無弦琴……回憶……發黃的回憶……握着發黃的回憶!我的腦子猛然間“蹦兒”地一聲開了竅,天,那不是邰正宵《一千零一夜》歌詞中提到的嗎?我腦中立刻浮現出《一千零一夜》的MV??劍,是一把閃光的劍,還有一個老匠工,還有翻飛的紙片……正義與邪惡的幻影……幻影……幻想夢魘!沒錯,真的需要幻想夢魘。

  知道了破解的方法,我卻無法高興起來,因為我不敢去試。正當我有些無奈地搖頭時,一個聲音忽然“罵”了起來??

  那聲音不帶髒字,不帶諷刺,只是語氣像罵人一般。我和品文驚訝地對視了一眼,不約而同地將掉到地上的下巴按回原位。

  “膽小不及自動……”隨即,無弦琴飛出一道透明得微微泛白的光束,立刻纏住了我,我倆還沒反應過來,四周就變得一片黑暗。

您正在瀏覽: 聽夜曲的少年(49)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聽夜曲的少年(49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