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聽夜曲的少年(54)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聽夜曲的少年(54)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聽夜曲的少年(54) 標籤:我的少年作文 聽夜作文 夜曲作文 小夜曲作文



  慘白怪一下子從機械手中射出一條飛龍,我打出兩儀封印,向下一壓,龍立刻扁了。慘白怪似乎很驚奇,親自飛身上前來。

  我從鼻子里冷哼了一聲,一道幻靈虛就射了過去,慘白怪並未作出任何反應,我的幻靈虛就硬是憑空消失了。我不由得吸了一口涼氣,一下子明白了過來,幻靈虛被吸去了,那個大頭怪才是真正厲害的主兒!

  我面不改色,一腳踹向慘白怪,“噼??”的一聲響,一人一怪同時向後飛退。我心中又是一涼,也竟能硬接邊界守護者的攻擊!我再不甘,接着衝上去又是一拳,我倆又飛了出去,除了它受了點兒皮肉傷外,我幾乎沒有佔到什麼便宜。“媽的!”我咬着牙,用力地吐出這兩個字,怒火早已飛沖昏我頭腦,兩儀封印脫手而出。慘白怪立刻被封,我立刻打出剛收取的無弦琴,擊向大頭怪。

  “砰”的一聲,一道異樣的光茫閃起,無弦琴竟被壓退!我一下子被勁力逼得喘不過氣兒來,連掐散訣都做不到,再耗下去,我會被撕碎的!這條路大有古怪,聖器的力量大打了折扣,在和慘白怪對戰時我還沒察覺,直到現在被逼壓時才知道。因為如果聖器力量不打折扣,這點壓力又算哪條蔥?無奈之下,我將壓力轉入了兩儀封印中。

  瞬間,猶如心頭遭到了一記重鎚,我眼睛一黑,“哇”地吐出一口鮮血來。那股壓力進入兩儀封印,簡直如暴風閃電侵襲稻草屋!我知道它抵擋不住,立刻將兩儀封印及裡面的二怪、無弦琴帶入幻想夢魘。

  剛一見到白軍,他就立刻被壓力給擊飛了。即使將它們拖入了幻想夢魘,我還是隱隱感到一股壓力,怎麼辦?心急如焚的我再次打出了散訣,壓力終於驟減了。

  雖然失去了壓力,但兩儀封印裡面仍讓我擔心,它們在膨脹之中,終於“撲叭”一聲裂開了。我早有準備,在它裂開的那一刻釋放了散訣,壓力再次煙消雲散。還沒等我看清楚狀況,耳邊就響起了一個陰氣十足的聲音:“玄換場景……變!”話音剛落,四周便如布景切換一般,一下子又霧氣茫茫,我本以為自己被帶出了幻想夢魘,結果偶然間看見了白軍——

  不!我一下子明白了,自己並沒有被帶出去,而是他們將通靈路納入了幻想夢魘,該死的,他們是要撐爆幻想夢魘!

  我立刻手掐靈訣,收回了幻想夢魘,二怪趁這個時機,對我發起了進攻,慘白怪射出一道光束,同時迎來的還有它的腳,我掐動散訣,但只散去了光束,因為我速度不夠快,所以啟動了聖器的防護,儘管我知道在這個鬼地方它沒有多大作用,但至少可以為我減輕傷害。慘白怪將我踹飛了幾尺,幸運的是我沒有受傷。它接着又飛來一腳,我立刻扭頭揮出一拳,當我看清機械手裡射出的光束時,才明白那一腳只是假動作——它把腳往後一勾,光束便發射了出來,我根本來不及做任何反應!任由它——那道美麗而恐怖的光束,擊中我的左胸——心臟的位置!

  “不!”我大叫了一聲,光束徑直擊穿了我的心臟,鮮血噴出足有兩米遠,淋濕了慘白怪。我在空中劃過一條弧線,霧也變成了血霧。我頭朝下倒在通靈路旁,下降到了無段之湖,浮在了水面上。

  “你死了嗎?”一個聲音響起。

  “我死了嗎?我不能死!”我迷迷糊糊地說。

您正在瀏覽: 聽夜曲的少年(54)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聽夜曲的少年(54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