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續寫《窮人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《窮人》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《 窮人》續寫 

  “你瞧,他們在這裡了!”桑娜拉開了帳子。 

  帳子後面露出了兩個小腦袋。“哦,他們多可愛啊!”漁夫緊鎖的眉頭鬆開了,嚴肅的臉也慢慢變得柔和,一絲喜悅從他臉上掠過。但很快,剛剛散去的陰雲又湧上漁夫的眉頭。桑娜也嘆了口氣,“唉!可是……家裡有五個孩子生活已經很艱苦了,以後的日子就更難過了。我們以後該怎麼辦呢?”漁夫關上帳子,沉默了“是啊,那以後這點魚就不夠了,偏偏這幾天天氣又這麼不好,經常打不到魚。沒有了食物,我們怎麼生活呢?”“那我們找更多的活做,掙點錢,填飽肚子吧。”“好吧,只能這樣了!”…… 

  “當,當,當……”第二天的鐘聲敲響了,又是新的一天。可這新的一天對於他們來說是怎樣的呢? 

  桑娜和漁夫一大早就起了床,漁夫正在修補着被撕破的網。桑娜做在餐桌旁,看着僅僅剩下的幾塊又硬又黑的小麵包,陷入了沉思:怎麼辦?家裡只剩下這幾塊小麵包了嗎?這可怎麼辦啊?也許我們能挺過去,可是那兩個小孩子呢?他們一定咬不動麵包的。該怎麼辦?…… 

  “哇……哇……”斷斷續續的哭聲打斷了桑娜的沉思。她連忙跑到床邊,看見孩子們已經醒了,大家驚奇的說:“阿姨家的弟弟們怎麼在這兒?”桑娜對孩子們說:“你們的西蒙阿姨去打工了,讓這兩個孩子在我們家住幾天。”又轉身對5個孩子說道:“孩子們西蒙阿姨死了,我們總不能讓這兩個孩子凍死,餓死吧?”孩子們齊聲回答:“我們一定會挺過來的,幫您幹活,讓弟弟們吃飽!”桑娜看着這些可愛的孩子們欣慰地笑了。 

  斷斷續續的哭聲還在繼續,桑娜想起孩子們還沒吃早餐。連忙翻箱倒櫃地找着食物。最後終於找到了幾根魚骨頭,她把黑麵包熱熱,給五個孩子們吃,又用魚骨頭煮湯,給那兩個小孩兒吃。他們終於笑了…… 

  晚上,漁夫捕魚回來了。臉上揚着笑容,一進門就說道:“今天真走運,釣了很多肥碩的魚,夠我們吃一個星期的了!”“真的嗎?真是太好了!”桑娜叫道。幾個孩子們也高興地跳着,笑着,有着說不盡的歡躍。 

  夜漸漸深了,漁夫一家人坐在餐桌前一邊津津有味的吃着豐盛的晚餐。笑着、鬧着。歡笑聲飄向沙灘、飄向海洋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《窮人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《窮人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