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窮人》續寫(1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窮人》續寫(1)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鄰居西蒙去世了,留下了西特和西桑兩個孤兒被善良的漁夫夫婦抱回了家。這使原本就有5個孩子的家庭生活變得更加艱難了。 

  過了幾個月,漁夫已經幾天沒打到魚了,眼看一家人就要挨餓了,晚上,孩子們都睡著了,在燭光下,漁夫的妻子桑娜看了看西特和西桑,臉上露出無奈的表情,說:“實在不行,就把西特和西桑送人吧。” 

  “不行,要送就得送我們最大的孩子,他們多少能幫別人干點活。” 

  桑娜又看了看較大的孩子,很不高興:“那可是你的親生骨肉,你就那麼狠心嗎?” 

  “哦,不!你當初為什麼要收留這兩個孩子?既然留下了這兩個孩子,就應該把他們撫養成人!” 

  “我沒想到你是一個這樣的人,良心讓狗叼去了?我不知道該把誰送走!你自己決定吧!”說完,桑娜含着淚朝孩子走去,輕聲說:“別害怕,我親愛小寶貝,我不會讓你們離開我的。” 

  “實際上我也不想把我的孩子送走,唉!誰也別送走了,我們總能熬過去的。” 

  於是,誰也沒被送走…… 

  未完,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《窮人》續寫(1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窮人》續寫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