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續寫《窮人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《窮人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 續寫《窮人》

  從他們領養了西蒙的兩個孩子后,相依為命。他們並不想要些什麼,這時的他們只需要幸福就足夠了。

  漁夫依舊像以前那樣一大早就去打魚,桑拿依舊用幾根稻草組成的爛掃把清理屋子。一整風吹進了屋子裡,讓正在熟睡的七個孩子們打了一個抖,桑拿一看,就用自己已經破了幾個洞的頭巾蓋住孩子們。

  桑拿坐在搖搖擺擺的椅子上,啃着那石頭般硬的黑麵包,正在想:“以後的日子該怎麼過?還是要像現在這樣讓老公一個人出去幹活?不!我因該幫幫他才行,不能讓他太累了!”

  突然,一陣孩子的哭聲傳來:“哦,孩子們醒了,他們肯定是餓了,我給他們弄飯去!”

  不一會兒,他把七杯牛奶端子桌上,孩子們狼吞虎咽的喝了起來。還一邊說:“真好喝,今天我和的太飽啦!”

  藏那看了看天——已經黑了,外面北風呼嘯,雪亮的浪花一個連一個的朝岸邊涌過來,行人們都哆嗦的身體,趕着回家。可丈夫還沒回來,他再次擔心起來了:“丈夫沒事吧,希望上帝可以讓丈夫沒事!”

  “哐當!”一聲,丈夫回來了。丈夫激動的說:“哦,親愛的桑娜!我們不用再過這種苦日子啦!我今天撈魚的時候,猜猜我撈到了什麼?竟然是一箱寶物!”說便,漁夫把箱子一打開:滿箱都是金銀財寶,金閃閃的,琳琅滿目,是多麼的耀眼!桑拿和漁夫擁抱在了一起,幸福的哭了。

  第二天,桑拿和漁夫把金銀財寶分給了大夥,只留給了自己一兩顆小鑽石。

  ······

  這,也許是上帝給他們的幸福吧!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《窮人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《窮人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