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續寫《窮人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《窮人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片是無情的,那裡住着一戶人家。那裡常常寒風呼嘯,洶湧澎湃。海浪時不時濺起一陣陣浪花。海上正起着風暴,外面又黑又冷,這一戶人家的小屋裡卻極其溫暖,地掃到乾淨乾淨,幾個小孩光着腳蹲在爐子旁邊烤着腳。旁邊坐着一位慈祥的母親,在燈下縫縫補補,孩子的爸爸正在旁邊興奮地數着今天打到的魚。真是幸福的一家人呀!

  早晨,孩子的爸爸很早就出去打漁了,孩子的媽媽則教孩子們走路,寫字,接着做早餐給孩子們吃,他們吃的只有黑麵包,菜只有魚,不過他們足夠吃得飽了。食具在擱板上閃閃發亮。幾個小孩你追我打地跑着,善良的而富有同情心的桑娜正在旁邊說:“別跑太快了,慢點啊!別摔了”。孩子似乎沒聽見似的,突然,其中一個孩子摔在了地上一直哭,桑娜驚了下,馬上跑了過去,抱起孩子,輕輕的安慰:“哦哦哦,別哭別哭,媽媽在這呢!”孩子躺在桑娜的懷抱里睡著了。

  幾個孩子見到小弟弟哭了,都停了,坐在一旁安靜地說話。

  傍晚了,外面起了很大的風,桑娜的心始終不能安靜下來,他坐在凳子上焦急地等丈夫回來,孩子們躺在床上睡著了,桑娜等不及了,套上圍巾。沖了出去,海浪上又冷又陰涼,桑娜擔心地說:“不會出事了吧?”終於海浪上有一盞燈,漁夫回來了,打了幾十條魚回來了,一回來就擁着桑娜到屋子去,就開心的說:“今天不錯,打到了幾條魚。”桑娜心底的石頭落了,他們安靜地睡了。

  漁夫一家人就這樣一年復一年地生活下去了。

  六年級:琳娜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《窮人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《窮人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