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阿z模仿名人的後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阿z模仿名人的後果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阿Z喜歡模仿名人,但是……

  魯迅在自己的桌子上刻了個“早”字,以便提醒自己不要遲到,阿Z也在自己的桌子上刻了個“我是天才!”結果被學校罰款20元。

  牛頓在蘋果樹下悟出了地心有吸引力,阿Z在桃樹下睡了一覺,希望有什麼發現,結果他悟出了桃樹下必有毛毛蟲的道理。

  劉備三顧茅廬請到了諸葛亮,諸葛亮後來幫劉備統一天下,阿Z叫他媽媽早上去叫他起床,叫了他兩次他還不起床,第三次是他爸爸去叫他的,並帶上了雞毛撣子。

  華盛頓把爸爸的櫻桃樹砍倒了,誠實的告訴了爸爸,爸爸不但沒有怪他,反而表揚了他。阿Z把他爸爸反鎖在廁所里,然後去睡覺,3個小時后……把門打開,誠實的告訴爸爸是他乾的,結果被他爸爸關廁所里5個小時,並猛K一頓。

  後來……

  一天早上,阿Z起床發現床上有一份遺書,裡面是這樣寫的:我是蚊子,上帝啊,這傢伙我叮了他一晚上,上帝啊,饒了他吧,他的臉皮實在太厚了,我怎麼叮也叮不破,我無地自容,我是自殺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阿z模仿名人的後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阿z模仿名人的後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