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師的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的愛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老師的愛 

  安遠縣東江源小學四(3)班 張宇軒 

 老師的愛就像一陣輕柔的微風吹拂我的心田;老師的愛猶如春雨綿綿,滋潤着我幼小心靈;老師的愛好似星星,照耀着我的成長之路。老師和我的故事,就像樹葉一樣數也數不清,有的令人難忘,有的令人懷念。其中,有一件讓我終生難忘的事。 

記得那是在一年級的時候,有一天,我們興高采烈地在操場上玩拉火車的遊戲。我轉暈了,想回教室,就在這時,又有另一名同學被轉了出來,和我對碰了一下,我眼冒金星,頓時,鮮血直流。鍾老師聞訊趕來,掏出潔白的手絹給我止血,一邊關切地問:“張宇軒,痛不痛?”,她那關愛的眼神就像慈祥的媽媽,讓我緊張的情緒穩定下來。她鼓勵着我:“別害怕,只要堅強一些,就不會有事的。我送你去醫院。”聽到老師的話語,我不覺得害怕。 

鍾老師邊打電話給媽媽,一邊背起我向大街上衝去,老師的背很寬大,舒服極了。路上,老師打了一輛車。在車上,鍾老師緊緊地摟着我,不停地說:“忍一忍,一會兒就到了,醫生會幫你的……”這幾句話一縈繞在我耳邊。 

到了醫院,我媽媽由於工作原因,沒能及時趕來,看到這個消息,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。細心的鐘老師忙對我說:“沒關係的,老師會陪着你,只是一個小手術。”老師一會兒去繳費,一會兒去拿葯,忙來忙去,望着她滿臉的汗水,我感動極了! 

在手術台上,老師溫暖的手緊緊攥住我的手,我不再害怕,因為老師的愛讓我鼓足了勇氣! 

老師的愛就如母愛,讓我這株小樹苗長成一棵參天大樹! 

(真實是文章的生命,正是小作者真切地感受到了老師的愛,這篇習作的字裡行間流露出真情實感。 指導老師:陳麗霞)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的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