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書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書是世界上最好的營養品。我是一名小學生,我的最大愛好就是看書了。因為書中有許多知識和新鮮奇麗的事兒。

  我有很多很多書,其中我喜歡看一些童話書、漫畫、作文書、還有軍事、科幻之類的書。因為這些書不但可以增加知識,而且還有許多好文章、好詞語和好句子,可以供我們學習、參考和積累。

  在這些書中,我最喜歡看童話故事書或軍事書。在童話故事書里,有的故事可以讓我們明白一個道理。比如說在“格林童話”里,有一篇叫做“聖母瑪麗亞的孩子”的故事,講的是聖母不許珍麗打開那第十三道門,可她不聽話,不但打開了第十三道門,而且還欺騙聖母說沒有打開。因此聖母把她從天上打到了地上。但她做了王后,還生了三個小孩,還騙聖母沒有打開,因而沒有了孩子。最後因為她說出了實話,所以聖母不但把三個孩子還給了她,而且還祝福她永遠幸福。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誠實,不要撒謊。

  在軍事書中,你可以了解到許多新式武器,如水陸兩用坦克、世界上最大的軍艦——航空母艦、水中蛟龍——潛水艇、空中堡壘——轟炸機……同時還可以知道許多戰爭歷史,可有趣啦。

 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。我以後還要讀更多更好的書。

  廣東河源東源縣新港鎮安源小學六年級:李慧girl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