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猜猜她是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猜猜她是誰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她冷漠的像座冰山,那從死灰般的心l里滲出的冷靜。她的臉紋絲不動的板着,像一塊冰冷的生鐵。看來她又生氣了,這便是她生氣時的樣子。

  她,柳葉眉,眼睛不大卻很明亮,睫毛微微上翹。一張小小的泛紅的嘴長在小小的瓜子臉上,說起話來頭頭是道,總會使人心悅誠服。唯一不好看的是牙齒,有人認為是很難看的虎牙,我卻覺得像《鼴鼠的故事》里的那隻可愛的鼴鼠。常言道:愛美之心,人皆有之。她也不例外,本來長長的飄逸的長發已經不知道被她“折騰”過幾次了。因為算是一個小學的“髮型師”吧!她的身材實在“苗條”,真可謂是楊柳身材勝筆桿。

  說實話,她長得不算丑,但生氣起來的樣子的確“慘不忍睹”。看,班上的幾個調皮鬼又來和她開玩笑了。因為這幾天她心情好,所以那幾個調皮鬼來惹她,她自然不會生氣。於是,調皮鬼玩上癮了,又來弄她了,本以為會沒事,不料:她真的發怒了,一張原本白凈的臉漲得通紅,額上的靜脈突起,眼睛瞪得圓圓的,牙齒也咬的嘎吱嘎吱響……調皮鬼嚇得離開了。但她馬上就“煙消雲散”了。

  儘管生了張小嘴,但她也很愛吃,不過大致分為兩類:在家裡為“兔子型”,在校外是“垃圾桶型”。在家裡,她一般吃蔬菜,雞鴨魚肉也吃,只不過吃的少。在校外,她就是個“垃圾桶”。不過不是一般的垃圾,而是垃圾食品。像薯片、冰激凌、肯德基……都是她的最愛,而且,來者不拒,一律下肚。她這麼愛吃,卻不愛吃學校里的菜,不知道為什麼。

  知道她是誰了吧?不知道,那就快猜。

   杭州市拱墅區運河學校6年級 洪慧婷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猜猜她是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猜猜她是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