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猜猜她是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猜猜她是誰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瞧!那個正趴在課桌上看書的女孩兒是誰啊?性格內向而靦腆的她最喜歡紫色的衣服;紫色的鞋子;紫色的……因為啊,她是一個紫色狂人,恨不得讓世界每一個角落都充滿紫色呢。對於學習,她比較偏科。喜歡語文、英語,十分討厭數學,因為她討厭動腦筋計算。她熱愛勞動,你每天都會看到她在馬不停蹄的幫媽媽做家務呢。

  她在體育方面,擅長跳繩與踢毽子,每次在比賽中,都能取得不錯的成績。她對文藝特別感興趣,酷愛手工與書法,每年都會被評為“書法小標兵”。她熱愛讀書,特愛讀閑書,並從中獲取了不少的知識。她曾說過:“閱讀是一陣風兒,幫我打開智慧的門窗;閱讀是一雙非凡的羽翼,把我帶到浩瀚無際的知識天自由翱翔。”

  對於她來說,友愛無價,勝過一切。因此,她十分樂於助人,在別人遇到困難時,總會挺身而出。可謂是“拔刀相助,在所不惜。”她的愛好是是寫作,她曾經為了一篇佳作花費幾天的精力。即使沒有成功,她也不會氣餒,只會在更加鑽研,她堅信堅持就是勝利,做任何事都要有堅強的毅力才行。然而,她最大的願望就是讓自己的作品在創刊上發表。

  她還有一個宏偉的理想,希望自己將來當一名高尚的教師,給予那些無知、頑皮的孩子們知識與力量,讓他們懂做人,懂道德。在人與人的接觸中,感受那些美好品質的弘揚,讓我們的社會更加和諧,讓我們的世界更加美好,處處充滿歡笑聲。呵呵,你想知道她是誰嗎?不跟你賣關子了,言歸正傳,其實,她就是我。一個抱有遠大志向的女孩兒——陸清夢。希望我能像動畫片里的陸小果一樣受大家歡迎。你願意跟我握手交朋友嗎?我可是朝思暮想朋友滿天下啊!

  河南鄭州管城區騰飛路小學五年級:陸清夢

您正在瀏覽: 猜猜她是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猜猜她是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