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新編小兔乖乖(下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編小兔乖乖(下)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快使用雙截棍,嗬嗬哈兮!小兔兒快開門……”大灰狼唱起了它改編的《雙截棍》。 

  長耳朵、短尾巴聽了,吃了一驚,渾身發抖:“大灰狼來了!”“大灰狼來了!” 

  “兄弟們,不要慌,咱們像上次那樣對付它!”三瓣嘴安慰它們。 

於是,小兔子們齊聲高喊:“QQ號多少?” 

  “168168888,這麼吉利的數字我還能忘了!”狼早已把兔媽媽的QQ號調查得一清二楚了。這時。他正躲在門后奸笑呢! 

  “怎麼辦,他知道了!”短尾巴急忙問道。 

  “不要害怕,我們來想個辦法!”還是三瓣嘴機智勇敢。 

  再說屋外,狼已經餓了三天了,急切地盼望着把小兔子們吃掉。而現在,小兔子們遲遲不開門,狼等得不耐煩了,於是便用盡全身力氣敲門,一邊敲,還一邊大聲地說:“我真的是你們的媽媽,我真的是你們的媽媽!” 

  “我們才不信呢!你得給我們個證明!” 

  “怎麼證明呢?” 

  “你把尾巴伸進來!” 

  狼一心想吃小兔子,滿腦子都是香嫩的兔肉,根本沒想到伸進尾巴的後果。於是便把尾巴伸了進來。 

  小兔子一見狼的尾巴,渾身直打哆嗦。不過,它們很快又鎮定了下來,一起問道:“媽媽,你的尾巴怎麼變得這麼粗,這麼大?” 

  “我選擇,我喜歡嘛。”狼為了吃掉小兔子們,連廣告詞都用上了。 

  小兔子可不是那麼好騙的,它們聽了狼的話,果斷地說:“尾巴怎麼能換呢?一,二,三,關門!” 

  “啪!”伴着一聲狼的慘叫,它的尾巴被小兔子們狠狠地夾在了門縫裡。狼哭號着:“小兔子,放了我吧!求你們放了我吧!” 

  “我們才不放呢!我們要讓媽媽收拾你!”小兔們異口同聲地說。 

  這時,兔媽媽回來了,她一眼就看見了狼。她抄起電力十足的警棍,帶着對狼的怨恨,朝狼身上狠狠打去。狼哭叫着,揪斷了尾巴,逃走了。 

  打跑了狼,大家都很高興。 

  不過最高興的是長耳朵,因為兔媽媽一高興,收回了說過的話,允許它打遊戲了!

您正在瀏覽: 新編小兔乖乖(下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編小兔乖乖(下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