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顏色也分好與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顏色也分好與壞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們的周圍無奇不有,現在連顏色也分好與壞,很奇怪吧!讓我來做個簡單的分析吧。

  在很舊很舊以前,那些古人都很迷信認為紅色是一種吉祥的顏色。大致過年,結婚,生日小至紅包,傢具都是紅色的。直到現在也不例外,生日紅包中國人就是喜歡大紅大紫日日鬧鬧。

  原本人們最喜歡的顏色,在一瞬間變地讓人討厭了,這是怎麼回事,因為受傷死亡這些讓人感到傷心的事都跟紅色有關。

  世上的事都不是決對的,對那些辦喜事的人來說紅色是讓人感到開心幸福的,但對那些失去親人的家屬的人來說紅色是讓人傷心無奈的。

  相信每個人都喜歡大自然,喜歡大自然的美,喜歡大自然的綠。自由自在有誰不喜歡,而綠色就讓我們有這種感覺。在大自然里有莫名其妙的“綠”,讓好奇心極強的人類去發掘去研究。做出一些可以丞救世人生病的葯。這讓我們覺得綠色很偉大!

  當然綠色也有壞!一對結婚不久的夫婦,在一次誤會中,那個女的被誤為“外情”於是那個男的就被人說帶綠帽,就這樣他們離婚了。

  說起來真好笑,這個世界就是這樣無奇不有,現在連顏色也分好與壞。

您正在瀏覽: 顏色也分好與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顏色也分好與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