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次旅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次旅遊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難忘的一次旅遊 

  匡振江 6(4)班 

  今天我隨着老師同學們去濱海樂園了。 

  來到濱海樂園,這裡可真大啊!有碰碰車、激流、勇進、摩天輪、叢林飛鼠……摩天輪可是我最愛玩的項目,我迫不及待地讓導遊哥哥和汪汪姐姐帶我們去玩,我和同學來到碰碰車入口,和幾個人一起進了去,我選擇了一頭黃色的車子,把保護帶綁好后,我真是既害怕又高興,鈴聲一響我就猛踏加速板,“嗖”的一下車開始前進了,我看到別的人六神無主,把手打着方向盤轉,我朝小明開去,一陣巨響聲,我把小明碰的嚇了一跳,他似已掌好了駕駛技術,向我撞來,我來了一個急轉彎才避開了他的攻擊,在碰碰車房裡,大家撞來撞去,有些老師也認為好玩,也來玩了,似把教學的疲倦丟了,開始玩起來。臉上也露出了開心的笑容。 

  玩完碰碰車,我們又來到叢林飛鼠,光看滑行車軌道,就讓人告別刺激,我們坐上車后,車就一輛接着一輛,我們坐在第一輛車,開始前進了,一開始是一個五六十度的上坡,隨後是一個彎道,彎道過去一個大下坡又是一個拐彎,差點沒把我甩出去,把我的頭都給搞暈了。最驚險的是滑行車一直在往下沉,突然一拐彎-----這個彎道可不是一般的彎道,而是整個車都筆直地過去,如果不開快的話準會翻車,真險吧! 

  還有好多好玩的,可是由於時間的問題我們也沒有去玩了,只有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樂園。 

  今天我真的好開心,玩的非常愉快。也許晚上做夢我還在摩天倫上呢?呵呵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次旅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次旅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