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天游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天游峰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早上,我們乘車來到福建省武夷山市的天游峰。據大家說,天游峰是一個著名的旅遊景點。 

  不一會兒,我們跟隨着人群,來到了天游峰景區。一眼望去,天游峰高高的聳立在翠綠的林海之中,像一位在站崗放哨的警察叔叔,日夜守護着美麗的武夷山。微風吹來,空氣中瀰漫著清新的花香,直使人神清氣爽。於是,我們懷着歡快的心情,向天游峰走去,準備爬天游峰了。 

  首先,導遊把我們帶到“茶洞”里。我們找也找不到“洞”,導遊說:“我們是“井底之蛙”,這個“洞”就是我們四周的七塊岩石組成的。”這時我才明白我們是在洞底呀! 

  開始爬山了,這時導遊指着山頂,微笑着對我們說:“不一會,你們也會成為上面的那些花花綠綠的“小螞蟻”。’’我還以為,是我們院子里的小螞蟻呢!其實不是,而是指爬山的那些人,因為,在山腳向上看,爬山的人們就像密密麻麻的小螞蟻。 

  我扶着把手,一步一步地往上爬。爬呀爬,終於爬上了山頂。往四周看,連綿起伏的山峰,有的像牙齒,有的像麵包,有的像蘑菇,還有的像樓梯,奇形怪狀,千姿百態。往下看,景色更加秀麗,在茂密的樹林和竹林中,九曲溪像玉帶一樣,時斷時續的纏繞在天游峰四周,讓我想起了“山重水複疑無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。”這句詩句。 

  看着美麗的景色,聞着滿山的桂花香,我真想永遠留在此山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天游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天游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