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次採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採風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作者:黃埔學校 六(2)班 曾秀文 

 在今天下午,我校文學社進行了第一次採風。 

 我們這些幸運兒被文學社錄取了,便在幾位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關山月美術館,在路途中,每位同學都準備了筆和紙,當然,也有董老師跟我們將了紹光的一些資料。時間很快就過去了,同時,我們也來到了目的地。只見門口的廣告牌寫者,“神色秘彩”丁紹光畫展,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走了進去。 

來到了丁紹光畫展,噢!全部擺滿了這個畫家的傑作,這時每位同學馬上把畫的名字抄錄起來,同時,我們囫圇吞棗地抄了起來,可是就在這個時候,卻有一個七十歲左右的老人走了過來,他對我們說:“你們這樣子抄是沒用的,你們現在只要看畫,在這麼多的畫中進出一副你最喜歡的,然後注意去看它,最後寫出你的感想。”聽了他的話,我頓時恍然大悟了,我在這時,也盯上了這幅畫,而這幅畫的名字卻叫“野獸之眼”。 

 這幅畫畫的是一個女孩子,而她卻只有一隻眼睛,第一眼覺得還是十分美麗的,可是一會後心裡卻有有些恐懼,過後,老師帶我們繼續看畫展。 

四點鐘到了,老師要帶我們回去了,老師說下次會帶我們去更遠的地方,我們聽了以後非常的高興。 

 我在這一次採風中,我的收穫很大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採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採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