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有趣的第一次採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第一次採訪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剛成為一位記者,我別提有多高興!趁着這番勁兒,星期六我和好朋友一大早就到街上尋找採訪人物.“找到了!”望着那位戴着金絲眼鏡的叔叔,我不由地想。“加油,去啊。”小恩好像猜透了我的心思。我慢慢地走上去。 

  鏡頭一:我的心忐忑不安,十分焦急。去啊,難道要失去這次機會嗎?堅定的信念在我心裡萌發了。那位叔叔好像看到了我,微笑着說:“小妹妹,有事嗎?” “我是四小的小記者,能採訪你嗎?不會耽誤你很多時間。”不知哪來了一股勇氣,可能被他那和藹的眼神感染了吧,我終於出聲了。叔叔很樂意的答應了。他是一位English techer,他是多麼地親切友好啊,一開始就讓人不在感到拘束。本來那凝聚在一起很嚴肅的氣氛一下子消失了。 

  鏡頭二:“請問你平時喜歡幹什麼?喜歡做一些實驗嗎?”我的語氣異常輕鬆地問道。他說,只要是有趣的事都愛做,數最愛講故事了。“要不,我講個笑話你聽。這是我從書上看到的。”黃老師接着有假惺惺地說,“如果你來到一個井口邊,你會遇到什麼?”這既然是個笑話,他想作弄我嗎?還是說不懂好了。啊,我上當了。原來你說懂啊,就會變成“通”你掉進井裡了;但你可也不能說不懂啊,會變成“撲通”你有掉進井裡去了。黃老師的笑話真逗人,如果我是他的學生,天天上他的課也不會悶!瞧,他有模仿別人的動作了,只見他兩隻手輕輕柔柔地擺動着,還扎了個馬,哈哈!你看了一定會笑掉牙。 

  沒想到,時間老人走得真快。這次有趣的採訪結束了。黃老師不僅幽默,而且還經常講大道理,什麼白了少年頭,少壯不努力……他令我受到了很大的啟發:人要樂觀,多高興,別憂鬱,這樣,生活才會多姿多彩。是的,我在深思着這個問題,深思着……下定決心了,我還要去採訪黃老師!(朋友,想看看下一場有趣的採訪嗎?)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第一次採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第一次採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