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次有意義的採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有意義的採風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是星期二,也是我們黃埔文學社的第一次採風! 

  在老師的帶領下,文學社的社員們乘着校車來到了既美麗又寬闊的關山月美術館,“哇”,我們情不自禁地讚歎起來!大家排着整齊的隊伍走了進去,一進去,只見丁紹光的作品浮現在我眼前。原來丁紹光是一位畫畫名人1939年出生於陝西省城固在1957年考進中央工藝學院,他是雲南創始人代表之一,他一生中畫的重彩畫有很多,裡面有最美麗的《美麗、富饒、神奇西雙版納》曾經獲獎呢。我們十分好奇,突然我發現《美麗、富饒、神奇西雙版納》這幅名畫,我眼前一亮,啊,這幅畫不但色彩淡顯出了神秘,而且顏色對比強。內容是兩位小姑娘在一間小房子的窗旁,可是畫意太深奧,我估計她們是在欣賞島上的美麗風光吧!接着另一幅畫是《微風》,這幅畫令我有所感觸,這裡畫的是一位姑娘和幾隻白鳥,她的頭高昂望着白鳥,似乎把自己的願望傾訴給白鳥,讓它帶着自己的願望一起飛翔!還有...... 

  我們臨走之前還照了相,擺着多姿多彩的姿勢,做為留念。這時我想起了剛才如詩般美的畫,有如仙境般的畫! 

  最後,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關山月美術館。這次採風令我難以忘懷!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有意義的採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有意義的採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