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採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採訪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第一次採訪 

  江山歡樂谷作文培訓學校 陳鑫宇 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第一次,我也有自己的第一次。第一次游泳;第一次上學;第一次自己在坐車……這些第一次都讓我們留連往返。今天我又經歷了第一次——那就是第一次採訪。 

  星期四的清晨一陣鈴聲,把我從夢中驚醒。我揉揉小眼睛起了床。經過一陣準備,就向圖書館出發了。 

  來到圖書館小記者們東一處、西一處說著什麼。大家都知道今天的任務——採訪。但到哪裡去採訪呢?到底採訪誰呢?這幾個問題大家都不知道。好奇心促使着我腦海里浮現出一幅幅採訪的畫面……。 

  終於八點鐘到了,大巴車停在我們面前,我們上了大巴車。在大巴車上,一位叔叔站在我們面前,開始講解講賀走廊:“同學們好,今天咱們要採訪的內容是江賀經濟走廊城區段面貌和施工。一位同學插嘴道:”叔叔,請問您說的這個江賀經濟走廊位置在哪裡啊?“叔叔說:“江賀經濟走廊位於虎山路,封門橋到賀村。整治內容包括交通、建築、綠化和環境四個方面。 

  說了我們到達了目的地,我們迫不急待的開始採訪。我的第一個目標是一家賓館的阿姨。我上前彬彬有禮的問:“阿姨請問江賀公路的整治對你生意有影響嗎?”阿姨笑着答到肯定有影響啊,現在只有一些老顧客了,車開不進來。不過這樣的整治我們和支持,這是大好事啊!和阿姨告別後,我們來到了施工場地,工人們在熱火朝天的乾著,汗水浸濕了衣服。我問在現場施工的工人,現在施工最大的困難是什麼,叔叔告訴我最大的困難就是天氣太熱。是啊,這麼熱的天,這些工人叔叔,為了城市的美麗在辛勤的勞動着,他們的這種精神很是值得我們學習。 

  我忽然想到了一句話——勞動者是天底下最美的人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採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採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