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中國,我為你驕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國,我為你驕傲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2008年8月12日下午2點40分,女子雙人十米跳台賽開始了。觀眾人山人海,有的大喊中國加油,有的揮舞着中國的國旗,有的頭上綁着紅絲帶,還有的戴着紅帽子,臉上寫着加油,一身紅衣,舉着國旗,眼睛上掛着小星星。首先是英國隊出場了,他們背對着跳台,半踩着跳台,一、二、三,英國人跳起來,轉了三個圈,跳入水中,水花很大,因為水花很大所以離我們中國獲金牌有希望,中國觀眾來勁了,大喊中國加油!加油!第二出場的是朝鮮,第三是美國,接下來是墨西哥,成績都不怎麼樣,中國隊員出來了,觀眾有的大喊還有的站起身來,中國兩名小將王鑫和陳若琳似乎很緊張,頭上大顆的汗珠,拳頭抓緊,臉綳的緊緊的,也許是觀眾給中國隊的壓力太大了,我心裡暗暗着急,一定要安靜啊。一會兒,會場安靜了下來。一、二、三,二個隊員轉了二個圈,斜着身子跳入水中,水面基本沒有水花,觀眾一片沸騰。 

  德國隊員因為雙方跳的姿勢不同引起了一個趴水、一個過水,中國觀眾也給了她們掌聲。加拿大、澳大利亞表演完后,中國成績是55.8分,遙遙領先,第二次跳的成績是55.2分,第三次是79.2分,第四次是82.56分,第五次是90.78分,每一次我們都是名列前茅,總分是363.54分。全場變得像炸開了鍋。第二名是澳大利亞,總分是335.16分,第三名是墨西哥,總分是330.06分。我們感謝王鑫和陳若琳,為祖國奪得了一塊金牌。我此刻無法形容心情。 

  我盼望領獎台上,我們的五星紅旗徐徐上升的那一刻,聽着國歌,想着:“中國,我為你驕傲!” 

  指導老師:李莉

您正在瀏覽: 中國,我為你驕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國,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