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祖國永遠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永遠在我心中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60華誕,為中國屈辱的歷史畫上了濃妝淡抹的一筆,曾經的屈辱,曾經的東亞病夫,俱往矣。中國,這個莊嚴的名字,多少人用心靈將你傳唱;五星紅旗,這面神聖的旗幟,多少人用鮮血將你捍衛,祖國,你永遠在我心中! 

  翻開歷史的書籍,一幅幅不堪回首的畫面展現在我眼前:1860頁,我彷彿看到了英法聯軍火燒圓明園時的猖狂和殘忍,他們大把大把的抓着金銀財寶,臉上露出猙獰的笑;1937頁,日本人闖進南京,開始了他們的瘋狂大屠殺,南京的街道上,血流成河,簡直讓人慘不忍睹,不寒而慄……曾經,我們中國人只能跪倒在別國的腳下,過着豬狗不如的生活;如今,我們舉辦了自己的奧運會,有了自己的鐵路,我們終於可以揚眉吐氣了,我們終於站起來了!

  每當星期一升旗的時候,我彷彿看到了那些英雄的光輝事迹:從黃繼光到秋瑾,從楊靖宇到董存瑞,他們用生命譜寫了正義之歌,愛國之歌,向我們展示了他們對祖國的熱愛。現在,我想對着紅旗,對着國歌發誓:“祖國,你永遠是我的驕傲,你永遠在我心中,我一定會為紅旗增光,為祖國爭光!”我想為祖國母親60華誕獻上我最好的賀禮:“祖國,我們為你驕傲;祖國,祝你生日快樂!”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永遠在我心中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永遠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