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,女兒的這封信就是寫給您的,希望您能改正信中提到的您的“不良行為”。 

  NO.1:我不喜歡您的“虛偽”。 

  記得那次,我不小心在廁所門旁滑倒摔跤,血從胳膊肘“破皮而出”,您卻若無其事的說:“摔就摔了,什麼大不了的?再說你這麼大都還摔跤,真是不應該!”我本來摔跤出血就不高興,您卻還指責我,不爭氣的眼淚湧上了眼眶,於是我沒吃飯就徑直走到卧室睡覺了。第二天早上我發現胳膊肘已經貼上了創可貼。爸爸出差了,一定是您連夜到藥店買來創可帖的。 

  媽媽,您要是當時就給貼上該多好,害我白白埋怨了您一夜。 

  NO.2:我不喜歡您的“懦弱”。 

  有一次,我不小心把杯子給打碎了,你就一個勁的指責我,我也生氣了,心裡不由的想:“不就一個杯子嗎?犯得着那麼小題大做嗎?”沒想您看到我和您賭氣的樣子,立刻變成心緩氣和的對我說:“對不起,剛才我也是氣頭上,衝動了些才說了你幾句。你也真是,幸虧沒砸到腳。”您這麼一說,我倒六神無主、不知所措了。 

  媽媽,您說,明明是我的錯,您何必道歉,以後我要搶在您前面說對不起。 

  NO.3:我不喜歡您的“自私” 

  那天早上,您騎自行車帶我去學校,我注意的看着路邊的海報。由於太遠了,我傾斜點,再傾斜的,自行車開始歪起來。您問我:“雨,快坐正,怎麼把車弄得歪歪扭扭的?”我如實的回答給您,您也在傾斜着身子幫我看,突然自行車扭了一下就摔在了路邊。我沒什麼事,而您卻被沉重的自行車壓在路邊,還問我有沒有什麼事,疼不疼。不爭氣的眼淚又一次湧上了眼眶。 

媽媽,您真自私,為什麼只讓你一個人摔跤呢? 

  媽媽,請您改正以上過錯。 

  最後,呈上女兒深深的祝福:“願普天下母親幸福、美麗!”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