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愛與被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與被愛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喜歡遠遠地望着他,不靠近,甚至害怕靠近.為他改變,卻換來無所謂的目光.我喜歡看他打球.儘管我並不喜歡籃球.只因為他在,只因為這是唯一 可以光明正大看他的理由.我喜歡看他的喜怒哀樂,靜靜的望着他.會因為他的一舉一動開心或快樂,難過或悲傷.會為他的某句話而改變. 

  可,在他面前,我卻渾身不自在.有些刻意的掩飾,有些害怕的想法.總是揣摩他的心思,想在黑夜裡打他電話.總會在最孤單或最快樂的時候想起他,可他,是否在想我呢? 

  曾經.我對自己充滿自信,現在......一切因為他. 

  他真的不帥,也不體貼,不溫柔,更不幽默,不善解人意.可,我就是會關注他.我該怎麼辦? 

  是不是,這就是喜歡?可以肯定的是,不是愛.愛,一輩子只有一次啊. 

  我寫了很多短篇小說,主角,都是以他為原型,總是安排一個我愛他.他不愛我的劇情.何等悲哀.

您正在瀏覽: 愛與被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與被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