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狗和貓的故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狗和貓的故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深山裡面有一個村落,村裡有一位孤零零的老爺爺,他無兒無女,每天都坐在門前發獃。 

  好心的鄰居看他十分可憐就送給他一隻小狗和一隻小貓。自從有了這兩隻狗和貓,老爺爺變得快樂了。他把這隻狗和這隻貓看作是自己的孩子一般,每天精心照料,把它們最愛吃的骨頭和魚放進它們各自的飯碗里,狗兒和貓兒每餐都吃得津津有味,很快長大了,身體長得很壯。 

  可是不久,狗和貓都吃厭了自己的美食,都認為對方吃的是好東西。到了飯時,狗和貓總是在心裡念叨:“這老頭兒,盡把好吃的東西給了它,他人也太偏心了吧!”於是狗和貓都吵着要吃對方的食物。老爺爺聽到它們的吵聲,急忙跑出來,當他看清楚、聽明白后不動聲色地說道:“今天你們就換着吃吧。”狗和貓一聽樂得一蹦三尺高。緊接着它們又迫不及待地撲向對方的飯碗,狼吞虎咽地吃起來——啊?“噗噗……”它們各自吃不到兩口都把吞到嘴裡的食物甩了出去,異口同聲地說:“什麼東西呀,這麼難吃?還是老爺爺對我好。” 

  從此以後,狗和貓再也沒有挑剔過自己的食物,他們和睦相處,再也沒有爭吵過。這個普通的農家小院又增加了許多歡聲笑語,老爺爺的生活不但不寂寞反而更充實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狗和貓的故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狗和貓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