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狗和貓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狗和貓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很久很久以前,狗和貓生活在一起。狗心地善良,樂於助人;貓卻一無所長,非常狡猾。雖然它們性格不同,卻是一對朋友。

  有一天,狗和貓外出遊玩,走到半路,狗忽然看見大樹後面有一個黑黝黝的東西,走上前仔細一看,原來是一個錢包。狗打開錢包,發現裡面有一大沓錢。它想:這是誰丟的呢?失主一定很着急。於是狗對貓說:“貓老弟,今天我們別去玩了吧,先把錢送到失主那裡去。”貓卻搖頭說:“狗大哥,你怎麼那麼傻!這些錢我們平分了吧,以後我們不就成了森林裡的大富翁了嗎?”狗卻使勁搖頭說:“不行,我們可不能這樣做。”貓見勸不動狗,只好不說話。它倆找了很多地方,問了許多動物,都沒找到失主。天色漸漸暗了下來,貓對狗說:“狗大哥,這些錢放在我家的保險箱里,這樣安全些,好嗎?”“好呀!”狗答應了。

  第二天早晨,狗早早的起床了,就去打聽失主。找了半天,總算找到了失主——鴨大嫂丟了一個錢包。於是,狗問鴨大嫂:“鴨大嫂,是你丟了一個錢包嗎?”“對,裡面還有一沓錢。”狗說:“一點不錯!大嫂,我這就去給你拿錢包。”狗匆匆地來到貓家,看見貓老弟從遠處走來,身上穿着嶄新的衣服。狗連忙向貓要錢。貓狡猾地說:“狗大哥,錢在你那裡呀!如果你沒有了,那錢哪兒去了?”狗真是啞巴吃黃連——有苦說不出。

  從那以後,貓和狗就不是好朋友。

  六年級:最美的旋律

您正在瀏覽: 狗和貓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狗和貓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