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做的一件好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做的一件好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曾做過許多好事,我覺得做好事的滋味真幸福。

  記得在四年級的時候,老師曾向我們說過:“老人院里的老人們的生活過得很枯燥、無聊。”當時,我腦子忽然閃過一個天真的想法,便插了一句:“老師,要不我們表演幾個節目給老人們看,哄他們開心,好嗎?”“恩!”老師點了點頭。老師把我的想法告訴給了老人院的院長,院長很高興地答應了,並定了個時間,就在老人院里舉辦。

  我和幾個小夥伴為了這次的演出,不斷地練習我們的舞步,還吃了不少的苦頭。我們還聽說,老人院里的老人自從聽到了這個消息后,高興得整夜沒合眼。

  時間過得真快,表演的日子到了,我們穿好了演服,站上了老人院里的舞台。老人家們都在椅子上坐好了,準備看我們的演出。“我代表蘿峰小學的同學們向各位長輩問好!下面,我們將為你們表演舞蹈。”音樂響起來了,我和夥伴們的心情都放鬆了許多,在音樂中盡情地舞蹈。我們見到台下老人們燦爛的笑容,我們也開心地笑了。台下有一位戴着眼鏡的阿伯,他的樣子十分和藹。他在我們表演完說了一句:“俗話說的好,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,見到小朋友們這麼努力,我們很感激你們,你們讓我們老人家感到快樂。我衷心地說聲謝謝!

  啊!此時此刻,我的內心感受到無比幸福。做好事的感覺真好!

您正在瀏覽: 我做的一件好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做的一件好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