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件好事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好事_2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下午,我走在平時回家的路上。突然,我聽到求救的喊叫聲。於是我便朝着聲音走去。

  原來是一個小女孩快要溺斃在河裡了,我奮不顧身的把身上的書包脫下便下河救那快要溺斃的小女孩。我用力有上前用手抬起了女孩的下巴,把她救上河岸。

  我安慰她勸他不要哭了,便送她回家。在回家的路上,我為了不讓她一直想到你比的事所以和她說了很多冷笑話。

  回到她的家,他看見他的媽媽便上前抱着媽媽哭。他的媽媽安撫他后,問他發生了什麽事。同時,他的媽媽也感謝我救了她的孩子。

  回到家后,我搞我的媽媽我做得好事。我的媽媽也稱讚我做得正確。我感到很光榮,因為我做了一件又好又有意義的事。

  六年級:夏芯恩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好事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好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