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家來了一位小客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來了一位小客人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叮咚叮咚”門鈴響了,我一看原來是對面的劉阿姨。她抱着八個月大的小妹妹來做客。她和我特別親,我一張開雙臂,她就一個勁朝我撲來。 

大家都努力逗小妹妹開心,表妹最積極了。她一會兒扮鬼臉,把臉皮拉下來,眼睛便成了兩隻小蝌蚪,逗得小妹呵呵地笑;一會兒又拿着小毛蟲和大毛蟲滑稽地跑着,假裝找不到,逗得小妹妹哈哈大笑;一會兒把沙發墊拿起來來回滾動,這會兒小妹妹不是盡情地玩耍,而是回不轉睛地盯着表妹,不時露出兩個迷人的小酒窩。我在一旁看着,心想:為什麼孩子都要哄的,人不是開心的時候開心, 不開心的時候就會少言寡語嗎?這樣想着想着,小妹妹的臉由晴轉陰,最後竟然“嗚嗚”地哭起來。這時候我抱起小妹妹,告訴她去找媽媽,她的臉馬上又晴空萬里,露出那可愛的小酒窩。來到媽媽身旁,小妹妹馬上撲到媽媽的懷裡,我看着忍不住笑了。 

  看着這情景,一時耳邊響起一首歌來: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來了一位小客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來了一位小客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