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魯濱孫漂流記》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魯濱孫漂流記》有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英國小說家笛福描述了主人公漂流海島,戰勝困難,艱苦創業的傳奇故事。小說寫得真實自然,富有傳奇色彩。主人公在孤島上種莊稼,搭木屋,吃了千辛萬苦,生存下來。但魯濱孫想回人間的真切,使他着迷般的想到如何走出這個鬼地方。但是結果都失敗了,最後在1868年回到英國。看着他的經歷,使我想像到他不屈不撓的冒險精神,更使我重新燃起了對生活的熱愛之火。 

  生活像一架鋼琴,有人彈出了春天的希望,夏天的綠茵,秋天的收穫,冬天的喜悅:而有的人彈出了春天的寂寞,夏天的焦勺,秋天的悲哀,冬天的悲涼。 

  魯濱孫對生活充滿熱愛,而在這個美麗的地球中,生活該是多麼美好。我們如何感受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呢?答案很簡單,就能我們校園來舉個例子吧。他是美好的,充滿着歡歌笑語,可以說處處有美存在。 

  藍色的窗帘被風吹着,輕輕拂過書桌,桌前的我靜靜的聽着窗外的鳴蟬。 

  生活是多麼美好,是一本豐富多彩的書,每一頁都寫滿了知識和道理。只要你善於去發掘,去領悟,總可以學到東西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魯濱孫漂流記》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魯濱孫漂流記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