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少兒節目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少兒節目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對英語有興趣的同學,也許你有看過《英語過山車》這個節目吧!這可是我最喜歡的少兒節目了。

  這個節目主要是講英語的,裡面的英語各種各樣,有簡單的、有複雜的,裡面還有遊戲,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。

  它們每次播的內容都不同。有時看了認識的單詞句子,心裡特別開新。這樣對我們複習又是一個好處。英語就得多讀,在老師的教導下讀,,在電視中又可再讀,這樣印象會更深刻。有時看了不認識的單詞句子,它本來就讀幾遍的,那我們跟它讀幾遍不就會了。這樣我們的知識又豐富了,又學了更多的知識。等教會了我們一些單詞句子時,她就會請一些小朋友與我們一起玩遊戲。這樣也可以算是考考我們,我們就有免費試卷了。答對了還有禮品,答錯了就繼續努力。我記得在遊戲中有個叫“啦啦”的小朋友。它的記憶力很查,反映很慢,幾乎次次都是他輸。在它一次比賽中,它很沒信心,比賽前已說:“這次肯定又是我輸,嗨!”當老師聽到它的話時,邊鼓勵它:“你千萬不能灰心,你要努力,聽題是要留心,放鬆,細心。”它聽後點了點頭。在比賽時,它緊記老師對它所說的話,最後它勝利了。

  通過這個遊戲,這個比賽,使我懂得:每個人成功的背後都會經歷失敗,而要看你如何去對待這個失敗,對待這個失敗得充滿信心去打敗它,努力與加油克服它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少兒節目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少兒節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