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景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景物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說到喜歡的景物,大家肯定議論紛紛吧,什麼北京的故宮呀,長城呀,天壇呀……說都說不完。而我卻獨鍾情於重慶的山和霧。

  首先把我征服的是重慶的山。從遠處望去,重慶的山蜿蜒曲折、連綿起伏,就像一條彎彎的水蛇,給人一種唯美、柔和的感覺。待走近一看,重慶的山卻別有一番風味。只見高大雄偉的山挺立在那裡,顯出一種威嚴,就像強壯有力的衛士守候在那裡,給人一種宏偉、壯觀的感覺。重慶的山也非常的多,矗立在重慶的每一個角落裡,所以人們都稱重慶為美麗的“山城”。

  重慶的山優美、壯觀,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,但是重慶的霧也毫不示弱。

  早上只要你打開窗戶,盡收眼底的便是重慶的霧。早上霧多而濃,還散發著露珠的香氣,給人一種清新而涼爽的感覺。再攀上高大的山,放眼望去,就是一望無際的”霧海”,就像上了天堂一樣,十分夢幻!所以人們給了重慶”霧都”的美稱。

  這,就是我最喜歡的景物!

  六年級:香水百合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景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景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