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菊花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菊花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世界上有很多很多的花種,但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花。有人喜歡迎風傲雪的梅花,有人喜歡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,有人喜歡艷麗晃眼的玫瑰,而我卻喜歡這普普通通的菊花。

  菊花乃“花中四君”之一,他錯過了春暖花開的春天,錯過了綠意盎然的夏天,待到百花凋落的秋天,他迎風招展,展開美麗的花瓣。不管是風吹雨打還是各種災害,他依然挺着腰,有一種壯士的精神。

  它也是多姿多彩的。它有着不同的品種,有白色的銀菊,黃色的甜菊等等。它還有不同的形狀,每一種形狀配上各式各樣的顏色,一點也不輸給玫瑰花。一陣風吹過菊花的香味,沁人心脾,全身特別精神。不僅如此,他還有很多的用處。它的花瓣供人觀賞,花莖可入葯,有清肺解火的功效,花蕊可用來釀酒,總的來說,菊花全身都是寶。

  而且,不管把菊花種在哪裡,他總是把花盤扭向有太陽的方向。我想,它也像我們一樣嚮往光明。它的生命力也非常強大,不管種在哪裡都可以存活,即使把花莖剪掉,過一段時間,它又會長出新的莖。

  也正是這樣,我才特別喜歡菊花。我也會向它一樣在困難中毫不退縮,迎難而上,直到戰勝困難。

  河南省鄭州市管城區騰飛路小學六年級:儲照胤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菊花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菊花 暫無評論